您在這裡

講求證據,捍衛真實的科學資訊

從捐款我們開始!

台灣科技媒體中心是正確科學資訊的起點。

我們是亞洲唯一的科學媒體中心(Science Media Center, SMC),世界上第6個正在改變科學報導困境的非營利組織。我們講究有科學證據的資訊,打造科學家與媒體間順暢的溝通渠道。

你覺得,接受到的網路資訊很亂嗎?
你也發現,重要科學都沒有被報導嗎?
你也認為,生活中充斥著偽科學,錯誤訊息百出嗎?
你覺得無奈,在不少議題上,人人都可自稱專家,但發表的見解卻都沒有根據嗎?

請支持SMC改變台灣的資訊速食文化!

真相與科學被謠言屏蔽,這是不分世代面臨的資訊亂象,我們跟你一樣擔憂,所以積極號召更多台灣科學家站出來,致力挖掘科學議題的報導素材給媒體,而你的支持可以成為SMC堅強的後盾。

支持SMC改變台灣的資訊亂象,讓我們減少錯誤的科學新聞,增加重要的科學報導與多元專家觀點,一起用科學證據與理性討論重塑我們的世界,創造講求依據的社會環境,讓上一輩與下一代不再被謠言影響,聽見科學真實的聲音。

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踏出改變科學新聞的第一步。

  • 捐款帳戶:社團法人台灣科學媒體協會
  • 銀行:第一銀行(007)
  • 分行名稱:營業部
  • 帳號:093-10-170081
  • 立案字號:台內團字第1100045948號
  • 聯絡方式:smctw@smctw.org、(02) 7709-5375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所有的捐款都會寄送電子收據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